FxSU_^

玫瑰开花,天光大亮。

《[江随]风起逾白》

→漫画《以下犯上》同人。

→主角:江逾白x随风

病娇攻x忠犬受

不阙和师狐会有客串~

*会有前尘往事的补充,到后面就是高度原著向啦!!

[作者有话说]

江随这一对太戳我了!虽然阙夜也超级甜,但是江随的人设还是太带感了!

吹爆大大绝美画风呜呜呜

不久之前才入的坑,一天就补完了整部漫画orz

剧情没什么水分,很缜密特别棒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文案]

“如果是我,纵然死无全尸,也要保他衣衫洁净,一尘不染。不过...如果上面沾染的是我的血液,那么便教我立刻为他献出生命,我也愿意。”

“总而言之。”

“只要是他,什么都可以。没有限制,没有防备,毫无保留地,全是他的。”

“我愿意。我的神明。”


敬请期待。✨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